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试用资源库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数据库
2017-11-02 16:39  

 

网址:www.chinacxc.org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数据库》是由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制作并与国外知名创业媒体独家合作,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创新创业就业主题数据库。数据库由以下两个子库组成:

1、创新创业视频及资源数据库:包含最新的、最全的在线视频课程、创业电子书库及互动直播服务。覆盖从创新创业基本方法、公司经营理念、行业热点痛点分析、成功案例CEO访谈、欧美创新创业动态、全球直播中心与在校生进行视频互动交流的视频资料。全年近1400个小时,4000多个视频微课的总资源量。

2、求职就业视频及资源数据库:覆盖从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培训,面试辅导,企业岗位技能培训,企业上升通道培训,人生目标设定等一系列课程及电子书。其中岗位培训覆盖100余岗位的核心技能培训。总视频量超过450小时,800多个视频微课资源。

数据库特色:

1、实战案例教学:每周更新北大、清华、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创业项目研讨和专题讲座课程;

2每周美国硅谷创业网络直播:开学期间每周日上午9点开始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与硅谷本周最新的创业企业CEO进行在线对话,同时配有中英文同声传译。除去寒暑假每周一次,全年36期,每期时长2小时左右。

3“创课之星”互动直播空间:邀请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其中包括中科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北大、清华各个科研领域专家教授通过直播空间平台与学生进行实时对话,打造科技最前沿的宣传阵地和各个大学科研转化的最新平台。

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校园网内从图书馆网页链接进入网站或直接登录网站即可正常访问网站浏览视频。

2、校外访问:使用在校园网内注册的账号登录网站;

‚使用公共账号登录网站 。(账号:test 密码:123456)

上一条:EBM外文电子图书
下一条:笔杆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