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5-27 15:46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图书馆支部在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下,2013年11月8日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樊后保、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员宋志刚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支部书记熊菊敏主持。

会上,熊菊敏紧扣主题,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糜之风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今后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四风”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敢于坚持原则,不回避矛盾,相互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与需改进之处,态度诚恳。

宋志刚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图书馆支部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会议取得了很好效果。他代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图书馆支部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图书馆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团结一致,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之后,樊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图书馆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图书馆作为窗口单位,是学生学习场所,对学科、专业建设非常重要,学校对图书馆寄予厚望。同时,他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藏书质量,增强服务学科建设水平;二是加强数字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信息化水平;三是加强图书馆环境建设,营造良好书香氛围;四是不断加强馆员教育,提高读者服务水平;五是扩大资源开放范围,提高数字资源校外利用率。

最后,熊菊敏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校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个一个加以整改,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职工学习学校党代会2015年度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