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组织职工学习学校党代会2015年度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2015-04-28 19:52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代会2015年度会议精神,2015年5月28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在党代会上刘谟炎书记所作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梁钢书记所作的《保持定力,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图书馆书记谢克非主持。

会上,谢书记向全体职工介绍了学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刘书记工作报告对学校2014的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深刻总结,并制定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刘书记的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对图书馆今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图书馆是学校重要的文化传承基地,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软实力的提升上应该充分地发挥生力军的作用。梁书记工作报告更是对深入推进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谢书记强调,全馆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推进图书馆“提质、增值”发展,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和谐发展的馆风,为我校建设提供优质的知识信息服务。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学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以工作报告为动力,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将大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校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以学习领会党中央“四个全面”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