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召开2015年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1-06 11:27  

按照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5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图书馆党总支在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前提下,于115日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2015年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樊后保、校宣传部长欧阳子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克非主持。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员组成有馆长徐玉华、副馆长张华以及部分科级干部、党总支成员、工会委员、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职工代表等。

会上,谢克非紧扣会议主题,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做一个比较详尽的汇报,并对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三严三实”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敢于坚持原则,不回避矛盾,相互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与需要改进之处,态度诚恳。参会的各位代表也积极踊跃地作了发言。

樊后保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图书馆党总支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谈到的问题很具体很实在。图书馆作为窗口单位,是学生学习的场所,对学科、专业建设非常重要,在学校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但目前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图书馆在现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是个很有朝气的团体,各项工作做的比较好,同时创新了一些特色服务等。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软硬件条件和服务质量方面。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工作质量和成效,结合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樊后保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树立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二、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具体包括藏书数量与质量要并进,加快数字化、信息化,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活跃学术氛围等几个方面;三、提高图书馆职工的业务水平,提高学术素养,积极申报课题。

最后,谢克非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校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使民主生活会取得真正实效。(图文/曾春花)

樊后保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樊后保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中心组会议再次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