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10 14:45  

4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克非主持,馆长徐玉华、副馆长龚萍兰出席,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在讲话中指出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放在重要战略位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教育强省战略。大家认为,全省教育大会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义,紧跟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贡献。

会上,传达了学校教育工作会议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学校教育工作会议上所作的书面报告——《贯彻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金志农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理解新时代本科教育承载的新使命,推进“四个回归”,奋力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王雨、谢盛纹等先进事迹,开展了综治消防安全培训和扫黑除恶专项学习,通报了近期其他有关事项。(文/颜习煌)

上一条:图书馆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