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1 16:47  

9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谢克非支委和全体党员参加,馆长徐玉华等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参加。

根据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赴天虹潇湘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一。电影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片段,展现了新中国不同时代背景下个人与国家发展之间息息相关的感人历史瞬间,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重要历史时刻,见证了70年来祖国日益强盛和中国人民爱国奋斗并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壮举。

   观影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观影交流体会。大家认为,《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新中国复兴路上数个重要的历史节点的展示,结合为国家各项建设事业奋斗的普通劳动者的故事,激荡人心,催人奋进。电影里的每个片段都让我们再次感恩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时也让每个中国人倍增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要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新时代服务育人的重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图/周艳红 文/颜习煌)

 

上一条:图书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