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中文资源库  
 
超星百链云数据库
2020-03-27 09:51  

访问网址: http://www.blyun.com

简介:百链云图书馆一站式检索整合了网络数字资源,消除了用户在多个数据库重复检索信息的不便,大大 提高了用户获取资料的效率。
  百链云图书馆集成了数十个数据库,由1.7亿条元数据组成,其中外文元数据约8800万条,中文元数据约8200 万条,能够为读者提供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图书等一系列海量资源检索及使用。通过百链云图书馆期刊,您能一站式检索到各大数据库(SpringerLink、ProQuest、EBSCO等几十个外文 库和中国学术期刊、万方、维普等中文库)收录的学术资源。百链云图书馆会将检索到的文献按照“年代”、“ 期刊”和“核心期刊”(SCI, SSCI, EI等收录数量)自动进行聚类,方便您缩小检索范围。中文检索还提供 外文扩展和其他文献形式的资源扩展。每条数据都提供获取全文链接和馆藏地信息。

特别提醒(文献传递功能):当您在检索到的文献本馆没有购买,不能提供下载的时候,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来实现,请选择自己需要的,点击题目查看文献的详细介绍,需获取全文,请点击页面右侧的“邮箱传递全文”,按提示填写邮箱地址及验证码,确认提交即可。文献全文将在24小时内发送至邮箱内。

外文百链云图书馆文献传递功能使用说明:

1、直接登陆:http://www.blyun.com ,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文献类型进行检索。

2、查看检索结果

3、查看文章详细信息(右边显示邮箱接受,说明本馆没有此资源,您可以通过文献传递获得。)

4、邮箱获取方式

 

 

上一条: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