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工会活动  
 
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20-06-12 15:32  

载歌载舞迎新年,凝心聚力创辉煌。12月29日下午,在本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参加校领导有刘谟炎、张立青、梁钢、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汪荣有、胡敏以及教职工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共庆元旦。校幼儿园选送的开场舞《中国范儿》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刘谟炎走上舞台致新年贺辞。他对一年来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领域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5年是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中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素质,凝聚了力量。学校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学科建设成效明显,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内部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得到改善,意识形态和思想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社会声誉逐年提升。学校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促进学生健康成才和就业创业,毕业生创业人数连续两年居全省高校十强,学生荣获全国“挑战杯”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工程造价技术及创新竞赛团体及个人多个一等奖、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全国第四名等多个奖项。他希望,2016年广大师生员工能轻装上阵、携手并进,以更远的战略视野、更强的拼搏精神、更高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为早日建成水利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活泼热烈。教工舞蹈协会、教工足球俱乐部、各职能部门选送的舞蹈、朗诵、合唱、戏曲联唱等节目次第上演,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誉和欢迎。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激昂高亢,感人肺腑;校领导的合唱《共和国之恋》深情款款,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歌曲《如果没有你》、歌伴舞《绒花》、小合唱《超越》、戏曲联唱、非洲鼓《巴拉库兰加》及吉他弹唱《一瞬间》等演唱节目悠扬深远,精彩非凡;舞蹈《渔家姑娘》、亲子舞蹈《小苹果》、工间操《劳动最光荣》等节目舞姿曼妙,或婉转优雅,或激昂欢快,传递出喜迎新年的美好心情。演出中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和抽奖活动,给全体观众带来了惊喜。

最后,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参加联欢会的校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此次联欢会营造了浓浓的喜迎新年的氛围,展现了南工人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刘琴琴曾 胡林)

       

党委书记刘谟炎致新年贺辞

       

   校领导合唱《共和国之恋》

       

教工舞蹈协会表演歌伴舞《绒花》

       

校幼儿园表演开场舞《中国范儿》

       

体育教学部工会表演工间操《劳动最光荣》

       

教工足球俱乐部表演合唱《超越》

       

教工合唱队戏曲联唱

       

部门联合工会非洲鼓表演

       

教工舞蹈协会表演舞蹈《爱我中华》

       

校领导和演员合影

 

上一条: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2016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