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本馆通知  
 
图书馆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03-05 15:42  

3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上午9时,大家通过网络直播,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客观总结了全国人民在2020年面临系列风险挑战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出色完成了战胜疫情、脱贫攻坚、防治污染、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系列重大工作,并实现了全年经济正增长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报告中特别强调,过去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冲击的不利情况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现了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的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报告对2021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科学部署,提出了要进一扩大内需,鼓励基础研究和科学创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指示和要求,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图书馆党员、干部4日还学习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文/图 颜习煌)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