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本馆通知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3-02 14:28  

3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回顾与总结了我党百年不朽的奋斗历程,是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的历史、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所作出的重要部署,具有伟大的引领与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做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实践经验,科学把握减贫规律,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制胜之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永不懈怠,真抓实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学习总书记有关新发展理念的具体阐述,对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和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文/颜习煌)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南工图书馆正式加盟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