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本馆通知  
 
我校开展结对共建石崇村“农家书屋”活动
2023-04-22 10:28  

 

4月15日,我校图书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石崇村,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结对共建“农家书屋”活动,助力我校石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图书馆负责人一行围绕活动主题与驻村工作队、两委就文化振兴和村“农家书屋”建设开展交流座谈,并将募捐所得图书捐赠给“农家书屋”。大家在电商服务站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参观石崇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产业基地。在石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广场,老师们参加石崇村童心港湾“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并向留守儿童赠送学习文具。  

文化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力量源泉,书籍是文化振兴的“源头”。据悉,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我校图书馆组织了为石崇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志愿活动共募捐农业技术、儿童读物等方面的图书600余册,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文/王聪 图/崔明远 责任编辑 潘旭 陈巧雄)  

   

   

交流座谈  

   

赠送图书  

   

   

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赠送学习文具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赴赣州考察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保洁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