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视频资源库  
 
网上报告厅 高校版
2020-05-08 14:45  

                FDF6

访问网址:https://wb.bjadks.com/

《网上报告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资源数据库,她从师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整合了国内外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以及《百家讲坛》热点人物在内的千余名一流专家学者近万场视频学术报告;包括理工类、经管类、文史类、就业择业、法律视点、文体教学、综合素质、心理健康等,这些报告以新颖、生动的形式,有效的配合了各专业的学习,同时促进了各学科领域新思想、新视点的传播交流,推动了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进程。这里聚集知识精英,鼓励思想个性,追求学术创新,展现给大家一个开放的知识视界。2009年《网上报告厅》继续保持《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就业择业》、《综合素质》《营销系列》等十八大系列,提供12000篇学术多媒体资源。

我馆开通使用的《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内容包括:

“学术报告”群:主要以专家演讲方式,提供权威的学术报告。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教学》、《营销系列》、《心理健康》和《教育管理》等系列报告。

“学术鉴赏”群: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多个精品栏目,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目前已推出《对话》、《军事系列》、《旅游地理》和《探索发现》等系列报告。

我馆现开通使用的视频资源包含2007年前沿视频、2006年前沿视频和2005年前沿视频共计六千余条,可在系统左侧的“分类列表”实现上述系列内容的分类检索,也可通过“主题”或“主讲人”对视频资源进行检索,系统还提供了“按姓名排序”的方式检索视频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