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试用资源库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
2017-06-26 17:55  

undefined

访问网址:http://www.bj.cxstar.cn/ 

数据库简介: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不断发展,许多出版社在出版纸质文献的同时,会随书附带一张实例或解说、学习用的光盘,初时以计算机类为主,而后扩展到其他工业技术类,进而发展到社会科学类。可以说现今随书光盘已覆盖了几乎所有的学科门类。随书光盘的出现,不仅增加了图书的信息背景,同时也加强了图书的可读性和实践性,给读者的学习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因而越来越受到读者的欢迎。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是对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研究所、公共馆等单位,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各种非书资料包括随书、随刊光盘、各种多媒体光盘、磁带等类型的文件的数字化、网络化应用需求,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与技术,提高对读者服务水平的专业化光盘数据库。读者通过网络访问Web首页,完成检索光盘、下载光盘、光盘请求等功能,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可以大大增强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效果,充分的表现了图书可视性、直观性、实践性。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已经收录了近9万张随书光盘,年更新近万种,欢迎使用! 

使用说明(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上一条:超星期刊
下一条: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