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井冈山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2015-12-15 10:41  

图书馆党总支于20151212日组织馆中心组成员、图书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井冈山进行党员现场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军岁月,弘扬井冈精神”。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谢克非、馆长徐玉华、副馆长张华主持和参加。

巍巍井冈,层峦叠嶂。大家顶着寒风冒着绵绵细雨来到井冈山向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同志旧居;参观了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并瞻仰了小井红军烈士之墓。

在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王佐的后人王华文讲述了其太爷爷王佐与袁文才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在小井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江西干部学院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当时红军医院缺医少药的艰难困苦情况以及红军战士的英勇与坚强。

通过这次井冈山现场教育实践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红军岁月,体会了当年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辛,大家深受感动。同时也受到了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熏陶和鼓舞。(文图/曾春花)

井冈山雕塑前全体合影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在黄洋界哨口合影

听王佐后人王华文讲述王佐与袁文才的英勇事迹

小井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听讲解

瞻仰小井红军烈士之墓并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中心组会议再次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