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戮力同心,共同抗疫,图书馆党员、干群勇担当
2022-03-22 11:59  

3月中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任务加重,图书馆党员、干部和群众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科学防控,共同维护师生读者健康与安全!

一、高度重视,全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工作指示,图书馆迅速响应,快速落实。3月18日一上班,党政负责人共同主持召开馆务会议,传达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调整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制定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下午6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次根据学校疫情会议情况,参照周边学校做法,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维护读者健康安全、最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决定进行临时闭馆,同时征得校领导和校防控办同意,暂停一切线下业务。当晚7点,馆领导和部室主任分组到一、二楼自修室和九楼考研自修室,劝导同学8点前离开图书馆,并做好疫情解释和清场善后工作。

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19日是闭馆后的第一天,阅览部党员教师王春娇主动担当,与党员保安熊忠林,利用休息日帮助返馆取书同学取回学习书籍,做好取书登记与闭馆解释工作。加强图书馆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守好图书馆防控大门。图书馆党员坚守初心,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守护了读者和图书馆的安全。

三、坚持岗位,守住阵地

闭馆期间,馆领导坚持岗位工作。采编、信息、技术等部室主任带头值班。隔离在家党员、干部和群众坚持居家办公,确保图书馆线上服务运转照常、线下服务破解难题、疫情防控不掉链子。保安24小时值守,保洁人员定期消杀,为图书馆创造健康安全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干群团结一心,上下联动,从严落实,精准科学防控,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颜习煌  图/王春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樊后保一行代表校党委宣布图书馆干部任命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