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书馆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5:5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观看直播现场,全体人员聚精会神看着电视荧屏,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收看的要点和自己的感悟。

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馆领导认为,新时代的十年是非凡的十年。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今日之中国,山河壮丽,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在工作中及时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让报告精神在图书馆落地落实,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文/图 李璐 责任编辑 卢青)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汪胜前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