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2023-01-09 09:38  

1月6日上午,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在图书馆召开,副校长樊后保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韩锋和巡察组组长杨铖一并到会。

会上,樊后保图书馆党总支的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韩锋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铖向图书馆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巡察工作及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将巡察整改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增强政治定力,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要将巡察整改工作和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相结合,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总支书记李雪枝同志表示,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学校更名升大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卢青 责任编辑 李雪枝)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樊后保巡查图书馆假前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