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免费资源库  
 
美国科学研究出版社免费电子期刊
2020-05-08 09:15  

访问网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SRP),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从事英文图书和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与检索,以及专业学术期刊的出版发行。科研出版社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目前我社总共有180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1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ISI,CAS,EBSCO,CAB Abstracts,ProQuest,IndexCopernicus,Library of Congress,Gale,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

各领域代表期刊
地球与环境科学
地球与环境科学(Earth & Environmental Science)--代表期刊
《水资源与保护》 Journal of Water Resource and Protection,ISSN:1945-3094(Print);1945-3108(Online),是关于水资源与保护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为了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水资源与保护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Inspec、Gale、CAS、CAB Abstracts、CSP、EBSCO、Google Scholar、ABE chemistry、DOAJ等数据库收录。
《自然资源》Natural Resources,ISSN:2150-4091(Print);2150-4105(Online),是关于自然资源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自然资源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Inspec、Gale、CAS、CAB Abstracts、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ABE chemistry、DOAJ等数据库收录。
医药科学
医药科学(Medicine & Healthcare)--代表期刊
《健康》Health,ISSN:1949-4998(Print);1949-5005(Online),是关于健康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健康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Global Health、ProQuest、CrossRef、Inspec、Gale、CAS、CAB Abstracts、CSP、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外科学》Surgical Science,ISSN:2157-9407(Print);2157-9415(Online),是关于外科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外科医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CrossRef、EBSCO、Gale、CSP、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
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代表期刊
《生物科学工程》Journal of Biomed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SSN:1937-6871(Print);1937-688X(Online),是关于生物科学工程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生物科学工程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CrossRef、Inspec、Gale、CAS、CAB Abstracts、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食品与营养科学》Food and Nutrition Sciences,ISSN:2157-944X(Print);2157-9458(Online),是关于食品与营养科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食品与营养科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Global Health、ProQuest、CrossRef、Gale、CAS、CAB Abstracts、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经济与管理
经济与管理(Business & Economics)--代表期刊
《现代经济》Modern Economy,ISSN:2152-7245(Print);2152-7261(Online),是关于现代经济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现代经济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CrossRef、Gale、CSP、EconLit、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服务科学和管理》Journal of Service Science and Management,ISSN:1940-9893(Print);1940-9907(Online),是关于服务科学和管理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服务科学和管理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CrossRef、Gale、The Library of Congress、Index Copernicus、CSP、Inspec、SafetyLit、CAB Abstracts、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计算机和通信
计算机和通信(Computer & Communications)--代表期刊
《无线传感网络》Wireless Sensor Network,ISSN:1945-3078(Print);1945-3086(Online),是关于无线传感网络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无线传感网络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Inspec、Index Copernicus、Gale、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BLP、DOAJ等数据库收录。
《软件工程与应用》Journal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and Applications,ISSN:1945-3116(Print);1945-3124(Online),是关于软件工程与应用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软件工程应用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Inspec、Index Copernicus、Gale、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BLP、DOAJ等数据库收录。
化学和材料科学
化学和材料科学(Chemistry & Materials Science)--代表期刊
《美国分析化学报》American Journal of Analytical Chemistry,ISSN:2156-8251(Print);2156-8278(Online),是关于分析化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分析化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CSP、EBSCO、ABE chemistry、CAS、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材料科学与应用期刊》Materials Sciences and Applications,ISSN:2153-117X(Print);2156-8278(Online),是关于分析化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分析化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CSP、EBSCO、ABE chemistry、CAS、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工程与技术科学
工程与技术科学(Engineering)--代表期刊
《工程》Engineering,ISSN:1947-3931(Print);1947-394X(Online),是关于工程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工程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Inspec、CSP、EBSCO、Index Copernicus、Ulrich、CAS、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能源与动力工程》Energy and Power Engineering,ISSN:1949-243X(Print);1947-3818(Online),是关于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CSP、EBSCO、Index Copernicus、CAS、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物理与数学
物理与数学(Physics & Mathematics)--代表期刊
《现代物理》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ISSN:2153-1196(Print);2153-120X(Online),是关于现代物理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现代物理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CSP、EBSCO、CAS、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ISSN:2152-7385(Print);2152-7393(Online),是关于应用数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应用数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Zentralblatt MATH、CrossRef、Gale、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人文社会科学
人文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 Humanities)--代表期刊
《心理学》Psychology,ISSN:2152-7180(Print);2152-7199(Online),是关于心理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心理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ProQuest、The Library of Congress、CrossRef、Gale、CSP、EBSCO、Ulrich、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DOAJ等数据库收录。
《现代语言学期刊》Open Journal of Modern Linguistics,ISSN:2164-2818(Print);2164-2834(Online),是关于现代语言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开源期刊,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现代语言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目前已被Gale、CrossRef、Google Scholar、SHERPA/RoMEO等数据库收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上一条: 《从Python入门到数据分析》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