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中文资源库  
 
知网研学平台
2021-05-24 15:33  


访问网址:https://x.cnki.net/search

 

核心功能

(1)同一账号,一键登录,多端同步,实时更新

(2)在线文献搜集和管理

构建自己的文献资料专题库,文献资料主要来源知网五大源库(期刊、博硕士、会议、报纸、年鉴)、本地上传、链接的其他数据库(Springer、ScienceDirect、Nature、Web of Science等);把搜集的文献资料进行分类整理,自主排序。

(3)在线文献研读

(4)批注式笔记

边在线阅读边做批注(划线、文摘、笔记),可以任意删除或添加相应文章内容,从而把个人观点和想法巧妙融入到原文中;可以整篇文章的批注笔记内容通过思维导图展示出来,根据需求对其进行汇编整理、下载。

(5)智能引用,高效写作

把Word写作界面镶嵌到研学平台中,直接套用写作模板,一键引用素材(文摘、笔记、网盘资料、CNKI在线文献)时,自动生成参考文献,支持修改参考文献格式、本地下载(Word、PDF格式)。

(6)思维导图,触发灵感

(7)学术订阅,跟踪热点

登录方式

手机号码注册个人账号(注册全球学术快报的用户可用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绑定。


上一条:知领特色产品
下一条:CADAL资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