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入馆指南 | 数字资源 | 纸质资源 | 信息服务 | 读者服务 | 综合治理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馆内要闻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  
 
图书馆举行以学习领会党中央“四个全面”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2015-05-27 09:56  

2015年5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克非同志做了题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对党中央“四个全面”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的党课学习,为全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玉华同志主持,副馆长张华出席。

党课上,谢克非一方面突出了“四个全面”概念表述与时代背景。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是党中央深谋远虑之后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为了确保如期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谢克非还突出了“四个全面”内涵与重大意义。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思路和蓝图。“四个全面”的提出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坚持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规划,针对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和历史任务而提出来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

谢克非最后强调:“四个全面”具有宏大的战略目标和战略布局,是立足现实的有力抓手,是辩证统一的逻辑思维。图书馆全体人员应在不断努力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校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职工学习学校党代会2015年度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1南昌工程学院 图书馆.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
管理员信箱:772946796@qq.com| TEL:0791-82096408